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21

 

为加强全行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7月10日至11日,工行萍乡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60余人来到开国将军甘祖昌的家乡——江西省莲花县沿背村,在甘祖昌干部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通过参观甘祖昌将军带领乡亲们亲手修建的“将军水库”、甘祖昌将军故居、一支枪纪念馆、甘祖昌龚全珍事迹展览馆。党员干部在甘祖昌将军故居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体验吃住在农家的别样培训方式,观看红色教育题材采茶剧《并蒂莲花》, 聆听《薪火相传信念永恒——沿背红色印记》党课,一起回味了莲花一枝枪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甘将军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和老阿姨龚全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高尚品格。
此次学习培训,是一次缅怀先辈、荡涤思想之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宝贵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萍乡分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