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加强信贷业务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总行信贷业务培训学习成果,切实增强信贷工作人员业务操作技能,提高信贷基础管理工作水平,新华支行积极开展信贷业务培训加强学习工作。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总行修订下发的最新《尽职调查报告》及《2019年度逾期欠息贷款管理办法》等进行了加强学习,并由支行信贷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解读了贷款业务操作流程、标准和贷后管理要求,从业务受理、调查、审查、审批到最后的发放、管理和收回等各环节做详细解读。同时,对业务办理中员工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问题解答。在学习培训中进一步强调了信贷基础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注重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强化了信贷全流程标准化管理,达到了全方位提升员工队伍素质、有效推动我行信贷业务持续有效健康发展的目的。
通过学习,全行员工对信贷业务发展和贷后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积极性和信心,营销能力和防控风险能力进一步得到加强,收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来源:原创
作者: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