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坚持做好疫情期间客户营销和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01
近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组织网点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质效提升活动,以高效服务赢得客户更佳客户体验做好超时压降效率提升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提升客户体验,
    第一加大检查力度,以规范化推动服务改进。该行通过现场与非现场结合,定期与不定期结合,节假日与重大事件结合,实现服务检查全覆盖。第二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该行一方面张贴疫情防控宣传页,扫描健康证二维码及时提示客户戴好口罩等,增强客户自我防控意识。另一方面注重员工服务细节,坚持服务管理基本原则,笑脸相迎,心存客户,细致入微。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体贴的动作,从细节上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第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弹性窗口管理。采取灵活措施降低同区域客户等候密度,保障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当网点等候客户超过5人或遇复杂业务时,要立即启动弹性窗口增加服务力量。第四是鼓励网点积极开展线上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客户进行回访问候和业务引导,积极辅导客户使用线上金融服务,分流业务减轻网点压力。
 
来源:原创
作者: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