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丰矿支行勤拓展推动二维码营销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1-08-30

  工行宜春丰城丰矿支行勤拓展推动二维码营销迈出新步伐随着时代的发展,扫码支付越来越成为一种重要的支付方式,工行宜春丰矿支行行根据二维码商户拓展工作要求,迅速部署,精心安排,抢占市场先机,成立青年先锋营销小分队,二维码营销取得显著成效。

  一、强推动。该行提出要加强对二维码的认识,强力推动员工去执行。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员工开展渠道二维码专项培训,讲述该平台特点与操作方法,并组织员工现场体验,先学先用,通过“宣导+培训”的方式,使每位营销人员熟练掌握二维码功能介绍、宣传营销话术以及在客户维护、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操作流程,确保会用、用好渠道二维码,为下一步面向客户推广营销做足准备。

  二、广宣传。该行积极做好宣传,加强客户对我行二维码的了解,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最大程度的发掘客户的好奇心,通过网点LED、折页宣传板等做好二维码支付产品宣传工作。

  三、做营销。该行建立青年先锋营销小分队,地毯式推进,上门营销客户时要突出二维码支付快捷、高频、微信支付宝提现免费的特点,强调用户体验。就近和精准营销商超、便利店、洗车行、蛋糕店、快餐店及烟草经销店等优质商户,还有没有营业执照的摊贩。我们做到为商户带来生意、为客户带来便利,大大提升了商户和各支行对二维码业务的认知度,增强了业务营销的兴趣和信心;突出二维码互联网金融特点,科学分析产品的应用结构,把二维码支付和费率换签和我行有关的金融产品如(添利宝)作为收单业务在市场的竞争抓手和卖点,自上而下拓宽互联网客户,抢占先机,引导支行搭建与个人客户、商户之间的生态圈,掀起二维码支付营销和商户转换新高潮。

  四、明机制。该行进一步明确激励考核,带动营销积极性,按照“谁营销、谁负责、谁受益”的原则制定了二维码推广考核方案,明确激励及惩罚标准,提高全员营销积极性。同时,建立按日数据通报制度和经验推广制度,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营销工作的开展。

  五、优服务。该行强力做好优质服务,增加商户使用粘性。我们营销完客户后要主动加客户微信,有效解决客户在支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不同程度上提高客户信任度,并为以后推荐我行的优质产品,收集积累客户资源。另外一方面商户用的好,自然也帮我们做了宣传。夏鑫

来源:
作者: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