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青年说之“营业部外拓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感”

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6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西湖支行党总支走访企业国芯科技,与企业进行党建共建的合作交流,在公司部的引荐下,营业部为该优秀企业代发员工送上建行"清凉一夏"活动。现场活动效果热烈,企业员工踊跃参与。
      作为西湖支行营业部新员工,我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对领导以及同事们准确的判断力以及优秀的营销能力佩服不已,同时,我也发现了自身仍然存在的不足。比如应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为客户服务的时候应尽量避免处理私人事务;营销物品应当摆放整齐,留给客户良好印象;要更加灵巧地处理突发事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佳的处理办法。我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此类问题,积极向前辈同事们请教,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王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