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开展为英雄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英雄的城市南昌从来不缺英雄。为响应分行号召推进平安南昌,弘扬英雄文化,传播社会正气,近日,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号召全体员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开展为英雄募捐活动。
      伊始,支行向全行员工传达了分行《关于南昌分行全体员工向南昌英雄基金捐款活动倡议书》活动要求, 鼓励全行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平安南昌”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弘扬英雄文化,传播社会正气,体现工商银行大行社会担当,为创建“英雄洪城·平安南昌”作出应有的贡献。鼓励员工积极同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既要有从善如流大爱情怀,又要有见义勇为,勇于挺身而出的牺牲精神,为见义勇为者撑腰壮胆,危难面前敢于逆行,工行员工即要有公民的匹夫责任,更要有社会履职担当。
     号召一发出,支行全体员工积极捐款,不到半天时间已收到爱心款9450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英雄,营造社会正气、弘扬社会新风尚,让平安的南昌更平安,和谐的南昌更和谐,全体员工为见义勇为英雄献上一份浓浓敬意。
 
来源: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熊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