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率先完成全年信用卡新客发卡目标

发布时间:2021-07-23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近日,市分行给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发来贺电,对截止7月5日该支行信用卡新客全年累计完成1749户,完成比列全市第一,绝对值列全市第二,提前87天完成“喜迎建党百周年 邮储行长走百企”信用卡主题营销竞赛活动目标,提前179天完成2021年全年新客发卡目标表示热烈祝贺。
      该行如此高效高量的完成全年信用卡新客发卡任务,与省市分行的正确领导部署密不可分,同时有重点有策略的营销方案以及支行上下对信用卡业务的高度重视,也使得该行今年的信用卡业务发展顺利有成效。
       精心部署,加强培训。该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年信用卡新客目标,强化领导,精心部署,全面安排、抓早行动,运用多种营销形式,形成了支行上下联动、部门相互配合、全员参与宣传营销的总体推广架构,推动了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同时该支行召开信用卡营销动员大会,不定期组织营销培训,梳理相关信用卡产品,对重点推荐的信用卡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线上办卡流程现场进行演示,确保每一位员工能熟知产品特征和办卡流程。
       专业队伍,精准营销。该支行成立以网点支行长、三农、公司业务骨干组成的两支营销小分队。两支小分队以上乡片和下乡片划分走访范围,每天至少到一家卫生院进行上门营销,并且按照营销方案实施,主要营销信用卡进件,同时推荐我行对公存款、POS机、优享贷等产品,以点带面,相互配合,真正实现“出门一把抓,回来再分家”的经营理念。同时该支行按照目标客户清单,与关键人物对接,对目标客户逐一挖掘潜力,精准开展一对一营销推荐,确保100%触达,以办卡有礼活动为切入点做好每一位客户的营销工作,全面提升邮储银行客群信用卡的营销渗透。
       借力活动,大力宣传。该支行持续秉承以服务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加强与各商圈的合作。与当地总工会联合推出的庐陵工会卡更是优惠多多,其专属的普惠活动,从多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让持有工会卡的客户畅享优惠。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宣传该支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在网点摆放宣传折页,通过厅堂营销,提高该行信用卡的知名度,确保完成信用卡发卡。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接下来该支行将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不断开拓,争取在信用卡业务发展方面再创佳绩,为全市信用卡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万安县支行 兰 雨)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