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支行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进一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临商银行市中支行营业部按照临商银行总行及中支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要求,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全行高度重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明确了宣传教育的重点、范围、方法、时间安排及职责分工等,围绕疫情影响下的基金、理财、债券等风险突出领域,结合非法集资风险,开展金融知识专项学习,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临商银行市中支行营业部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行内员工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员工自觉抵制和远离各种非法集资和非法民间借贷活动,不出租出借个人账户,不充当资金中介和“掮客”,不违规揽存,自觉提高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
 
来源:
作者:赵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