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瓜沥建行邀约企业财务人员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财务工作人员的预防电信诈骗能力,贴近银企合作关系,体现银行最优化的服务环境。近日,建设银行瓜沥支行邀请了部分企业的财务人员来建行做客,为企业财务人员近距离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安全知识宣讲。

  企业财务人员来到瓜沥建行营业厅,建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介绍了今年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情况,详细说明了电信诈骗的含义及特点,特别强调了近期以来是电信诈骗高发期,需要大家引起高度重视。建行工作人员还结合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以案说法,以例普法,向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解读冒领诈骗的方式及防范措施。建议各企业上小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大额转账汇款前必须经过当面或电话核实程序,加大防范力度,并注意安装必要的杀毒防护软件,不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企业财务人员听了建行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他们表示受益匪浅,必须将此次预防电信诈骗讲解精神传达到企业上下知晓,并加强人防、技防,特别是加强思想上的重视,将电信诈骗扼杀在萌芽状态。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作者:封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