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前往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建行杭州萧山支行业务管理部党支部前往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好党徽,在支部书记张学军领誓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回忆老一辈革命家在萧山留下的战斗足迹,回顾了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萧山人民舍生忘死,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我们要进一步探寻红色的记忆,牢记“铭记历史,兴我中华”。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通过参观学习,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体会到了衙前农民运动“不屈、抗争、进取”的革命精神和前人的智慧与力量。

  我们要将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转化为我们建设“重要窗口”路上的强大动力。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作者:李鲁柯,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