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英山农发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为提高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逃生技能,有效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5月12日上午,英山农发行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员工及安保人员参加本次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邀请来自黄冈社安消防中队的陈洋教官授课,陈教官结合当前消防工作的实际,通过触目惊心的火灾视频、图片资料,讲述了近年来全国各地的火灾案例,如食堂煤气起火、办公室电线起火,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消防安全课。课后,支行及员工购买了正规有效的消防器材,以满足支行及员工家庭消防安全灭火救灾的需求。

  通过提高消防意识、使用规范专业的消防器材,普及常见场景下的消防技能,加深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支行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英山县支行
作者:舒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