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组织召开一季度信贷管理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进一步加强与提升信贷与投资管理工作,近日,工行新余分行组织召开一季度信贷与投资管理情况分析会,针对该行2021年一季度信贷管理情况进行逐项分析会诊,确保全年信贷与投资管理“一、三、六”工作目标实现。

  会议分析指出,该行在肯定一季度信贷与投资管理工作情况及目标考核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差距仍然存在,基础管理履职还需加强。二季度应继续努力做到抓强项补短版保提升,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履职管理上加大对全流程履职管理的执行与考核,夯实基础管理;二是在人员素质培训上,开展好信贷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全行信贷从业人员业务技能与风险意识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三是在风险防控与提升上,开展信贷业务全流程履职检查,通过检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风险早揭示、早化解,持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的平稳运行。

  下一步,该行将按照市行信贷管理“一、三、六”工作,一是加强履职考评,提升监督效能;二是严格守关把口,强化入口防控;三是做实过程管理,筑牢闸口监督;四是实施精准管控,积极转化潜险;五是细化不良管理,提升处置成效;六是完善业务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做到有效化解贷款风险,确保信贷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确保全年目标考核实现。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