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荣获2018-2019年度省行“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19
  2018-2019年度,农行清原支行党委高度重视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建家”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一是扩建活动室,锻炼健身。支行将原有活动室进行了改扩建,达到标准要求,增加了跑步机、拉力器、运动自行车,按摩椅等健身器材设施,打牢“家”的基础,满足职工个性化锻炼需求。二是开展活动,娱乐健心 。先后开展了”我健康,我快乐“职工乒乓球、台球友谊赛;“迎新春”、“闹元宵”职工联欢会;庆“三八”、贺“中秋”贵宾客户活动;庆“七一”党建活动,登山健步走等活动,职工凝聚力,家的氛围进一步提升。 三是办好伙食,饮食健身。细化食堂管理,增加更新餐饮设施机具,灵活调剂饭菜花样,不断提高伙食质量,让职工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充分体验“家”的感觉和认识,达到身心健康,有充足体力精力更好地为农行服务。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