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朝阳分行营业部“质押E贷”实现全市首笔放款成功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提高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于2021年3月17日成功办理朝阳分行首笔“质押E贷”业务,贷款金额1.35万元,成功破零。
        自产品上线以来,朝阳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质押E贷”业务,第一时间学习研究产品优势,充分抓住“质押E贷”产品流程简、用款自助循环、利率优惠等诸多特点,开展针对性营销,并组织专人做好小微企业目标客户的筛选工作,深挖客户融资需求。
        为持续提升小微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坚定不移把普惠信贷业务作为战略性、方向性业务,积极履行“助力民营及小微企业转型发展”社会责任,在加强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的前提下,组建小微企业专业服务营销团队,结合“百行进万企”活动,加大“质押E贷”宣传推广和投放力度,并从利率上给予最大优惠,畅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做实做强普惠金融业务,有效解决制约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朝阳分行营业部定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质押E贷”业务的营销力度,进一步推动此项业务发展!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李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