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朝阳分行营业部3.15期间 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更好地配合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消费者协会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部署,朝阳分行营业部在2021年3.15期间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筹划,以网点为阵地,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社会热点金融问题的宣传。
        此次活动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同时加强了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提升了个人和家庭对重大不确定性的预防意识。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李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