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黄梅农发行贷款助力小池水利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09
 近日黄梅农发行成功获批20000万元水利建设贷款并实现了首笔10000万元贷款投放,用于支持湖北小池滨江新区沿江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该项目旨在对小池滨江新区沿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主要完成沿江污染企业的搬迁,配套完成沿长江边滨江公园景观、排江泵站、取水口迁移等工程建设。
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强长江环境综合治理,建设沿江绿色生态廊道,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有利于提升长江流域小池段水环境资源承载能力,切实改善黄梅县整体水生态环境;有利于提升防洪能力及防灾减灾能力,促进水源地保护和水生态安全,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有利于完善城市内部空间布局,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打造滨江明星城镇。项目的实施,促进了小池乡区域的协调发展,为整个小池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条件,具有较好的社会和生态效益。
来源:
作者:饶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