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21-02-01
          为加强客户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有效遏制非法集资势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西湖区支行通过网点内外联动方式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网点内部,各支行利用网点张贴防范非法集资海报、公共教育服务区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LED电子显示屏和液晶电视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口号和公益视频等方式来介绍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详细宣传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非法集资的种类和特点、非法集资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非法集资的举报方式等内容,帮助客户树立提高了理性的投资观念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能力。
在网点外部,新洲路支行组织网点人员到网点附近的新田绿洲小区开展了“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支行工作人员以拉横幅、现场解说、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问等方式给小区居民宣传了远离非法集资的益处,提升了小区居民对“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认识度。
 通过本次非法集资宣传的一系列活动,不仅使西湖区支行全体员工对非法集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使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度明显提高,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成效显著。非法集资与你我的生活息息相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正确投融资理念,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西湖区支行会继续探讨更新颖更有效的宣传方法和途径,同心协力,营造更完善的活动宣传氛围和美好的社会!“防范非法集资”网点内外联动宣传活动能够全面提升网点客户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南昌市金融秩序的稳定发展。
 
 
来源:西湖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