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嘉善泗洲支行:做好惠民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2-09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着种种困难,建行嘉善泗洲支行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牢记习总书记“引导国有大行服务重心下沉”的工作要求,在疫情期间扎实推进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裕农通”是建行依托金融科技和大数据,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方面的发力点。虽临近年末收关,泗洲支行仍不忘做好每月“裕农通”服务驻点工作,开展下乡惠农活动, 做好业主培训和服务点巡检,始终牢记服务“三农”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
A副食品店作为嘉善泗洲支行的特色“裕农通”服务点,每月网点员工定时携带智慧设备前往服务点,为当地村民送去金融服务,向村民介绍普惠金融及宣传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村民金融意识和素养,同时邀请村民体验近期建行龙支付优惠购活动,温暖贴心的下乡服务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做好、做大、做扎实惠民金融服务离不开点滴积累。建行嘉善泗洲支行将持续做好支持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开拓新空间,挖掘新潜力,让金融活水真正滴灌到有金融需求的三农领域。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夏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