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参加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业务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5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参加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业务线上培训
       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根据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有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监管部门有关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要求,有效防范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组织反洗钱工作的有关人员扫描课程二维码进行学习。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反洗钱工作(反恐怖融资)重要性、当前国内反洗钱工作(反恐怖融资)形势、金融机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核心义务履行现状等。
      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反洗钱工作专兼职人员收听收看了本次线上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视野,了解了国际国内反洗钱制度的建立完善过程,夯实了理论基础,对反洗钱监管政策与制度和工作实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反洗钱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做到制度先行,执行至上,坚决维护资料的有效性和流程的合规性,力图使每位员工都能够深刻地领会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的精神和意义。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