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嘉善慈山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初冬的十一月,建行嘉善慈山支行迎来了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一进门该客户就焦急地询问:“我父亲的存折密码忘了,父亲八十多岁常年卧病在床来不了网点,但是住院要急用钱,这可怎么办呀?”负责接待的网点员工小朱在得知这一情形后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   
银行业务通常以柜面办理为主,但客户久病在床,本人不能亲自到网点进行密码重置。于是,慈山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设身处地替客户考虑,网点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专门安排网点员工,上门为老人办理密码重置的手续。   
“我已经八十多岁了,实在出不了门,存折里的退休工资都没法用,这次突然生病要住院急用钱,没想到你们这么远的路还来给我上门服务,为我进行存折密码重置,谢谢你们!”老人激动地说道。   
建行嘉善慈山支行地处老城区,老年客户较多,在类似高龄老人行动不便需上门服务的情况下,网点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网点通过统筹规划,合理分配人员,借助便捷的科技手段,携带灵巧的龙易行设备为特殊人群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带去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只为切实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用真实行动来温暖客户、回报社会。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