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精细管理 打造零售业务亮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30
 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紧紧围绕决策部署“抓存款、拓市场、强管理、争效益”四条主线,全力以赴部署做好零售业务工作。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支行个人金融资产234196.65万元,其中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15338万元,完成市行目标任务110%;重点产品和创新产品保持较高营销态势,重点产品得到跨跃式发展,实现了储蓄存款的高位增长和市场竞争力的快速提升。
科学考核,发挥机制引导。责任到位,加强机制保障。支行高度重视调整绩效考核办法、制定综合营销方案、提高员工尽职考核,创新实行客户经理业绩日晒单制和产品内训师制,对市行下发的销售任务进行分解,做到工作早部署、任务早下达、措施早落实;科学考核,发挥机制引导。突出“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做好网点绩效考核辅导,让员工知道要做什么、具体目标在哪里、及时兑现产品营销计价奖励至个人,激发员工营销热情,人人动手个个参与,你追我赶不断掀起营销高潮。
 加强维护,挖掘客户潜力。聚焦客户核心,围绕重点关注客户、流失客户、潜力客户开展精准营销工作,梳理客户名单,紧盯客户资产变动情况,逐户落实客户下降原因并制定盘回措施;加大客群营销,加强私行、普惠、信用卡等专业联动营销和岗位联动营销,挖掘各条线优质潜力客户与合作伙伴,实现对区域特色产业客群的批量营销;提升客户体验。借力高层联合走访解决客户需求,以优质服务带动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