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双节”前夕积极开展优质客户走访活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双节”前夕积极开展优质客户走访活动在行动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 为进一步密切与优质客户的关系,增强优质客户的忠诚度,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在全力冲刺三季度各项经营目标的同时,不忘优质客户的维护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住喜庆节日前夕有利时机,积极开展走访优质客户活动,务求实效。
 一、精心组织。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了由行领导带队的走访优质客户工作组,精挑细选重点维护客户,重点对该行营业部、冯川支行和信贷部经过全面考虑、筛选出了重点走访客户。在挑选客户中,即考虑目前对该行贡献度高的客户,又充分考虑具有潜力的优质客户,注重客户的潜力和发展。
 二、周密策划。该行本着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的思路,精选走访目标客户涵盖了存款、贷款、二维码、银卡卡、电子银行等各类业务重点客户。同时策划好“礼品”。本着节约的方针,在少花钱,多办事的严则下,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情谊。
 三、走访客户。该行加大产品营销,走出网点,走进市场寻找客户源,通过绿色通道、提醒服务、节日慰问、个人理财建议等服务,增强对客户的忠实度,同时充分利用我行各专业的产品优势、产品特点,做到多方位营销,打破单一产品营销的模式,保证满时点服务,杜绝客户投诉,提高对外柜组服务效率。  
 四、务求实效。该行结合客户服务意见征求工作,以送“桂花月饼飘香”为主题,在“桂花月饼飘香”中开展向客户征求服务意见和建议,让客户在“桂花月饼飘香”中感受到工行的真诚。同时结合三季度目标冲刺活动中,在“桂花月饼飘香”中开展营销,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温馨。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