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沭支行召开普惠金融服务站“千站百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7月30日上午,临沭支行组织召开普惠金融服务站“千站百卡”调度会。支行分管行长、个人业务部人员与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参会 。
会上通报了我行普惠金融服务站上半年发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下发并重点讲解了“千站百卡”营销方案,明确活动目标,特别就储蓄专项活动模块进行了讲解,以此来调动我行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工作的积极性。会上,我行还邀请业绩较好的站长分享了揽存经验。
通过这次会议,站长们充分认识到发卡拓户对站点增存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临沭支行 薛丽丽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