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沭支行举办普惠金融服务站拓户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提升我行员工对于普惠金融服务站的拓户能力,支行于2020年9月21日邀请益农科技北方区王经理为大家进行普惠金融服务站的相关培训活动。
益农科技北方区王经理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益农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包括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覆盖范围、成长历程等,让各位员工对于益农科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王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普惠金融服务站、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建站模式、业务定位以及推荐方法,根据十余年的建站经验,总结出了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十步走发展战略,员工们反向强烈。最后王经理与员工就普惠金融服务站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通过举办本次的普惠金融服务站拓户培训活动,员工们对于普惠金融服务站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习到了许多拓户增站的实战技巧,有效的提升了员工拓户的能力,为我行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