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为满足广大民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银行网点服务水平,加强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认知,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展牌、宣传折页、现场客户答疑等方式走进社区向市民宣传金融标准知识。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本着“临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服务宗旨,通过提供各类金融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金融需求。通过宣传,让市民了解到更多的商业银行标准知识,如何理解普惠金融服务,知晓银行业客户服务准则。
金融标准是各大金融机构开展各类业务的服务准则,只有高标准严要求,才能更好的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金融归根结底是服务于民众、普惠于企业,金融标准也将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