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多项措施做好汛期防范工

发布时间:2020-09-05
       近日雨水多发,伴有雷电,东岳支行认真贯彻总行、中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加强汛期防范工作管理,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深化管理,明确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实行24小时员工不间断在岗负责制,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健全防汛机制;同时,由综合部负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做好防汛、防灾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未雨绸缪,排查隐患,制定预案。积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网点电子设备、办公区域、机房以及排水系统等重点区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完善防汛措施,消除雷害盲区,做到一切隐患、故障早检查、早预警、早处置,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三是积极应对,教育在前,实践在后。支行在加强普及有关防汛的基本安全知识和应急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防汛意识和防灾能力的同时,有备无患,按规定频率积极组织防汛演练,全面提高全员防汛技能,在近日一次雷电伤害中,及时恢复供电和监控,保证了客户业务的顺利处理。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