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借力阵地营销助推“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

发布时间:2020-08-21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借力阵地营销助推“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在总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目标导向下,综合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将手机银行作为竞争致胜的“重器”,深入推进线上金融服务发展,加强线上获客,活客,黏客力度,通过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当地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
 一、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全员认识。该行面对疫情期间客户到店率低、线下接触客户频率低的严峻营销形势,该行认真学习总行战略部署,加强营销形势研判分析,将手机银行作为营销突破点,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全辖员工思想动员会,提高员工对手机银行营销工作的重视程度,强调全辖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手机银行的基础作用和重要性,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切实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
 二、强化考核引导,增强员工动力。该行将手机银行下载户数,启动次数,使用时长等小指标当做大业务来抓,制定专项激励考核方案,按日通报手机银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切实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支行上下齐动员,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三、加强岗位联动,强化宣传力度。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优势,通过厅堂内外配合确保手机银行营销取得实效。每逢客户办理转账汇款、申请贷款、开卡,办理换卡不换号等业务时,均积极宣传手机银行转账免费,实时到账,使用便捷的优势,并由工作人员全程协助做好手机开通、下载、解释和服务工作;
 四、实行精准营销,拓展场景销售。该行重点围绕代发工资、信用卡、学生、车主等客群开展精准营销,综合运用手机银行可办理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理财购买等功能,努力提高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夯实手机银行用户基础,实现以场景获客,以需求活客。
 五、加强客户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该行重点强调员工在为客户办理手机银行业务需加强对手机银行业务特点讲解,提高客户安全防范意识,重点提醒客户保管好密码和认证介质;教会客户网银、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密码器、U盾等行内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客户资金安全意识,促进手机银行业务的稳健发展。殷娉娉
 
来源:
作者:殷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