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全面做好个人客户证件有效期梳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为充分发挥客户信息质量在反洗钱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提升个人金融专业反洗钱工作水平,提高个人信息数据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保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全面做好个人客户证件有效期梳理工作。
    一、加强业务培训。该行将有关操作资料转发至每位员工,通过召开视频培训会、制作课件、下发话术和常见问题汇总表等多种方式,对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业务宣传和指导,避免因开展专项梳理工作影响客户服务,确保网点人员能快速有效地为客户办理业务,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二、加强公告宣传。该行通过多种渠道,将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的消息通知客户,力求宣传途径多样。一是在网点门口张贴公告并在LED门楣上滚动播放提示;二是准确提取所涉及的客户清单,逐一打电话给客户,提醒客户提前持有效证件更新信息。(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