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LPR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和总行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要求,提高人民币贷款LPR定价应用水平,在上级行及监管单位的指导下,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LPR政策宣传工作,对群众进行相关业务宣传,做好LPR应用推广工作。
      一方面,该支行举办存量贷款换轨政策培训,对全行员工进行集中培训,并就LPR应用的制度规定、具体操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与演示,让所有员工对LPR利率有了一定的认识,能积极做好向客户宣传、解释、沟通LPR利率应用工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扩大宣传范围。
      另一方面,该支行各部门、网点积极配合做好执行工作。各网点滚动播放LED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手册,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咨询服务;全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LPR转换常见问题、手机银行线上自助操作指南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借助进企业、进单位走访、宣传等形式,积极向广大市民进行多方位宣传,汲取客户反馈,做好沟通解释工作,提升客户对LPR的认知和接受程度,进一步强化LPR普及工作,畅通政策传导渠道。近日,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带上LPR宣传资料来到了茗园街,现场为茗园街商户讲解LPR转换政策、转换流程,为商户答疑解惑;告知我行目前已在手机银行上线了LPR转换功能,符合条件的客户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转换,省去了跑银行的麻烦,并现场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进行LPR转换操作。
      通过宣传活动,让LPR逐步走近广大贷户,让广大客户了解,扩大了LPR在市场化金融产品定价中的应用范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