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0-05-23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软实力
近年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把企业文化建设融入经营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仅在客户中赢得了广泛赞誉,也激励着每一位员工尽职履职,为我行发展汇聚了强大的文化合力。
一方面,从提高客户满意度出发,完善硬件设施建设。新华支行对前台营业室自助设备以及便民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着力打造结构轻型化、设备智能化的新型网点。另一方面,强化宣传管理,提升品牌形象。新华支行积极参加监管部门发起的多次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先后参加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反洗钱宣传活动等宣传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活动,使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金融素养和安全用卡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
内化于心,构建家园文化氛围。一是充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先后组织大青山红色教育、警示教育、清明祭扫等教育活动;举办员工趣味职工运动会,开展合规知识竞赛。通过活动,提高员工的参与面、覆盖面,增强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发员工对行内大家庭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努力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
外化于行,抓好服务质量提升。一是强化柜面服务。细化服务标准,要求前台柜面人员严格按照服务标准,积极、主动、热情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月等多项服务提升活动,强化督促检查,开展服务工作专项整治,保持规范服务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强化考核管理。提高业务技能、服务技能在等级考核中的比重。持续完善规范服务体系建设,细化各项服务措施,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网点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