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平安支行凝心聚力拓市场助力储蓄稳存增存工作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0-05-14

工行宜春平安支行凝心聚力拓市场助力储蓄稳存增存工作迈出新步伐

 为进一步推进储蓄稳存增存工作,工行宜春平安支行认真分析总结当前储蓄存款经营发展态势,紧紧围绕打好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安排和要求,紧盯同业及系统排名,全力推动储蓄存款增存目标新举措,加强储蓄存款营销力度,通过完善考核机制,凝聚全员力量,全面发力开拓市场,积极拓户增存,认真抓好储蓄存款营销的各项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重视程度。该行充分意识到同业竞争的严峻性,重点强调存款是基础的重要性。网点负责人详细部署存款工作,客户经理重点维护资金大户,稳定大额存款来源,全员凝心聚力,相互协作,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
 二、分解任务指标,存款责任落实到人。该行将市行下达的任务指标细化到每一位员工,再要求每位员工将各自任务细分到每一个工作日,深度挖掘了员工潜力,也极大的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旺季稳存增存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三、明确考核指标,定期进行通报。该行每日在群内上报存款业绩,每周统计通报员工揽储情况,每月通报评比月揽储明星并根据通报业绩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通过定期通报,加强危机意识,在全行营造出“争先创优,力争上游”的良好竞争氛围。
 四、提升服务水平,夯实客户基础。客户是一切存款的来源,该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突出网点阵地作用,规范员工服务礼仪,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服务环境,提升厅堂服务温度,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注重开展多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互动,坚持电联客户,不断深挖客户需求,做好理财产品和储蓄存款的互动对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袁秋丽
 
 
来源:
作者:袁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