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战疫情 促发展---岫岩支行防疫营销两手抓,“春天行动”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3-30
         天气渐暖,春风欲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岫岩支行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优化金融服务,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积极开展多样营销活动,要求所有人员在做好自身防疫基础上,扎实推动“春天行动”各项业务发展,做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实现首季“开门红”两手抓,两手硬。
        迅速行动,开展聚合码营销专项活动。3月14日,支行16个网点、5个机关部室全部利用休息日时间,走进商场、农贸集市、临街商铺等地开展地毯式营销。同时,利用春节放假期间所建立的“惠农通服务群”、朋友圈等线上推广方式,发布我行聚合码业务优势,在线联系客户,有的放矢的进行精准营销。仅一天时间,岫岩支行实现聚合码有效新增125户,实现了聚合码营销的首战告捷。
        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网点业务及时处理。“要把耽误的时间和市场抢回来”。受疫情影响,农户贷款业务本周提交量剧增,为不耽误网点放款,让农户早一天拿到贷款,岫岩支行农户贷款团队全体员工放弃休息时间,主动请缨要求加班,当日完成现有资料的整理与录入,申报省农担6笔、白名单3笔、押品估值确认1笔。
        效果显著,“口红机”活动我们持续发力。截止3月13日,岫岩支行营业室“口红机”团队排名:全省第五名,推荐人数224人,同时,榜上有名的还有岫岩黄花甸支行紧随其后。厅堂营销、全员发动是致胜的关键,活动伊使,营业室的全体员工便紧绷推荐营销这根弦,从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再到身边的亲戚、朋友、微信好友,他们全不“放过”。网点内部每日的营销看板,也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机制。
        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营销“不打烊”。岫岩支行全行上下干劲十足,树立起“只争朝夕,共克时艰”的营销劲头。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必会化危为机,精准发力持续保持高涨的营销热情,夺取“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的胜利!
 
来源:原创
作者:韩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