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精准发力推动对公存款实现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20-03-27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精准发力推动对公存款实现快速增长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坚持以抓牢对公存款稳步增长为重点,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形势,积极采取新的发展策略,在同业竞争严酷的重重压力下,变压力为动力,紧盯同业抢抓市场,把着力点放在对公存款重点客户和重点项目的营销和维护上,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对公存款快速增长。
一、紧抓客户源头。该行认真研究对公存款市场变化,根据现有对公客户情况,锁定各系统行业大户、优质存款户、有贷户等企事业、机关团体单位为营销重点,分析各企业单位存款来源,扎实开展对公存款业务,切实做好对优质客户的掌握和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公存款业务服务。下大力气扩大对公存款的源头活水,全力推动对公存款实现快速增长。
二、深度客户挖潜。对低效账户进行提升以及做好睡眠户的唤醒工作,吸纳存量客户的他行结算业务。加强存贷比管理,以贷促存,最大可能实现信贷资金体内循环。争揽优质对公客户的账户开立、结算往来,项目资本金和企业闲置资金,拓宽对公存款来源渠道。
三、提速拓户工程。该行着力关注同业发展,以同业领先的勇气抓住各种营销有利时机,想千方设百计,在深入挖潜客户资源的基础上,稳定大客户,关注中小客户,奋力拓展客户群。充分利用全球信息资讯平台,及时筛选新注册企业分配给客户经理及时跟踪营销。
四、拓展重点客户。该行加大对核心客户管理和公关,通过提前获取和掌握重点客户、重大项目信息,集中精力做好同一类客户、同一系统客户的综合营销管理。通过宣讲成功营销案例,极大地调动了客户经理的积极性,支行通过运用多样化营销、创新营销维护模式等手段,初步建立核心客户档案,并将工作重心始终放在财政局、人社局、政府平台等对口合作单位的联系,从中发现和挖掘存款潜力。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