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邀请党校教授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17日,农行汪清县支行邀请县委党校曹玉峰教授,为该行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曹教授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结合实际,从10个方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基本方略、基本目标及“八个明确”、“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伟大”等内容 ,并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诠释了党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同时,就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的党员干部应该如何立足自身岗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讲课结束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维新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以钉子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用贯通,学以致用,从学习吃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历史担当、汲取奋斗力量。三是要提高站位,将主题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农行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党课,对教育和引导该行全体党员干部发扬钉子精神、原原本本学原著、扎扎实实悟原理,全面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进一步激发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的热情和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