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定边县支行专题学习省委“三项机制”

发布时间:2018-08-10

 为了进一步贯彻省、市、县委有关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助力“两学一做”,提升金融系统服务发展水平81日,农行定边县支行召开了学习“三项机制”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和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会议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建东同志主持。

会议认为,“三项机制”是落实中央“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的重要举措,必将有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全行干部应紧密联系金融工作实际,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美丽定边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赵建东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指出,每名干部都要提高大局意识,放下小我,为金融事业发展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他还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每名年轻干部认真对待本职工作,认真对待人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奉献无悔青春。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干事活力作为学习贯彻的出发点。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三项机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学机制、用机制,围绕全行工作重点,落实“三项机制”,完善行机关考核制度,努力营造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干事创业环境,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激情创业的干部队伍。 

 

来源:原创
作者: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