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支行召开“获客”提升导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认真贯彻省市行零售业务突围战略,提升网点人员客户营销与维护能力,清原支行于7月26日召开了题为《获客起航,荣耀清原》的获客项目启动会。市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敬亚嵩业务骨干白小禹,支行副行长刘英明、陆晓宏,客户部负责人,辖内九家网点负责人,清原营业部全体员工以及获客能力导入小组成员参会。

    启动会共分为四部分内容,先是主管零售业务的陆行长代表县行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获客导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获客项目在我行导入期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全辖青年员工、营业部全体员工、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均要参加到授课培训中,合理安排时间。二是攻坚克难,突破自我。在通关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学以致用。三是快速复制,全面推广。网点负责人要在学习后及时对网点进行转培训,力争全行能够快速的实现获客能力的较大提升。

    接着导入团队组长张伟玉针对清原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介绍本次导入思路。第三项为主管行长为清原营业部授旗,充分地表达了清原支行为打赢此次获客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清原营业部网点负责人陆有杰作表态发言,将以获客项目为契机,做好网点获客、活客、留客工作,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提升经营业绩。

清原支行将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实现客户管理和维护工作的完美转型,为清原农行的发展再添新动力!为清原农行的业绩再创新辉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