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夏日送清凉 邮储伴你行--邮储银行全椒县城南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近日,烈日炎炎,连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每一位户外工作者,为了给这些劳动者们提供一丝清凉,邮储银行全椒县城南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网点设立清凉慰问点,在酷暑难耐时,大家可以走进城南支行,这里有免费的纯净水,充足的冷气,还有咱们邮储工作人员贴心的问候。

47438018b79dc64882af69ae7399ffca.jpg

自从网点设立了清凉慰问点,过来休息喝水的人也多了,附近的环卫工人、路边卖西瓜的农民伯伯等,都会到我们网点来乘凉。除了这些户外劳动者,附近的居民和路过的市民,乏了、累了、渴了,也都会进来歇歇脚、乘乘凉,网点工作人员在闲暇时间,还会给大家发放有关金融产品及账户安全知识的宣传单,大家在歇脚的同时也学到了许多金融小常识。 

除此之外,该行还准备了花露水、风油精、人丹等防暑用品,供广大户外劳动者及前来歇脚的市民免费使用,用我们微不足道的举动,为大家提供服务和便利,表达对奋斗在炎炎烈日下的户外劳动者和广大居民的敬意与关爱。该行的送清凉活动收获了广大客户满满的赞誉和信任,客户纷纷表示邮储银行才是他们家门口最贴心的银行。

酷热在持续,邮储银行的“夏日送清凉”活动依然在传递。我们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一如既往的做好基础服务工作的同时,还将再接再厉,奋力前行,不断提高和完善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全面金融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