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河南杞县农商银行助力“三农”生产满足资金需求

发布时间:2018-07-24

 

今年以来,河南省杞县农商银行针对今年“三农”生产的特点,加大支农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多举措支持“三农”生产,确保“三农”生产的资金需求。

一是深入调查研究。该行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制定支持“三农”生产工作方案,及早组织信贷人员,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农机、农资、种子销售等部门调查研究,准确掌握全县“三农”生产和资金需求动向。

二是积极筹措资金。积极筹措资金,调整信贷结构,优先保证“三农”生产资金需求。全力满足农民购买各类农机具,各种化肥、种子、农药等农用物资的资金需求,为“三农”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强化服务措施。杞县农商银行针对“三农”生产相对集中的特点,出台一系列便农、惠农措施。采取延长营业时间、简化办贷手续,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发挥网点遍布城乡的优势,为夏粮收购、加工、销售企业提供方便;强化廉洁办贷措施,杜绝借“三农”生产资金需求紧迫之机,发生吃、拿、卡、要行为,努力做到“效率一流、服务一流”。 (李世强  宋冉)

来源:河南省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李世强 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