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组织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0

               为贯彻落实全行理财业务转型发展会议精神和资管新规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工作,总行于2018年75日16:00—18:00举办了第五期资产管理业务电视电话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短期成长净值型系列介绍、公募封闭式净值型产品介绍、私募类产品简介、邮储银行公募定期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系列介绍、邮储银行净值型理财产品系列、长期成长净值型产品系列介绍;在产品介绍方面主要讲解产品研发背景、投资市场展望、产品要素详解、产品投资策略、产品营销亮点及银行自有理财产品合规销售要求等方面。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效果显著,进一步提升合规营销水平

培训期间,参与培训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加深了网点员工对资产管理业务产品的了解以及合规营销的重要性。

来源:
作者:吴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