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四个自觉”助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5

           622日下午,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了“作风建设再强化、我为创文添光彩”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在认真学习省农发行“开展作风建设提高政策性金融服务质量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作风建设集中开展大谈论,谈想法,提建议,为单位作风再强化、服务质量再提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一致了行动,将积极践行四个自觉: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到既熟悉本职工作,争做行家里手;自觉注重工作细节。办事不推诿,做到热情服务、主动服务;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窗口服务辅助设施设备将迅速配置到位,更好地服务群众的同时,更有力地发挥监督作用;自觉遵守管理制度。加大奖惩激励措施,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

下一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认真查找不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工作作风,全力为竹溪县提供优质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