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朱桥东路支行开展“棕情端午”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粽叶飘香庆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在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朱桥东路支行举办了包粽子比赛。

活动不仅邀约客户,同时吸引了众多办业务客户也参与其中,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糯米、粽叶、线绳摆在成5组,大家团团围在一起,跃跃欲试。有几位阿姨的手艺真是不赖,一个一个的粽子连接在一起,就像有了生命一样,你碰碰我,我碰碰你。活动开始不久,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在居民们的手中诞生了。客户和支行工作人员共包了150多个粽子。

经过大众评选,评出前三名及纪念奖项。我们将带来礼品及包好的粽子纷纷送到他们手中,大家高兴地说:“能与你们共同参与此项活动,真的是太高兴了,这个端午节真的难忘”。

通过包粽子活动,支行还将老板贷、银行理财、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送到了客户身边,同时也了解到客户的金融需求,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支行举办这个活动不仅使客户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而且也使大家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了该行与客户间的友情。(陈永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