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参加营业主管考试

发布时间:2018-06-13

              为强化县支行营业主管队伍建设,保障营业主管派驻工作有序开展,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市分行营业主管上岗考试

营业主管派驻机制,将整合网点柜面营运资源,提高网点业务处理质量与服务水平,强化网点柜面营运内控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是该行现阶段重点推进的一项管理转型工作。为最大限度地发挥营业主管作用,该支行积极动员辖内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一定组织协调和综合判断能力、能全面指导营业网点开展业务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的员工进行考试报名。报名人员中,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占比过半,人员素质较高。

为提高考试成绩,确保营业主管派驻工作顺利开展,该支行提前提醒报名员工积极备考,认真复习。参考人员也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加强学习,认真备考。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