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爱心相伴民工子女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8-06-08

 

 

529,工行嘉兴海盐支行行领导一行到海盐广丰学校开展六一慰问,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海盐县广丰学校是一所专门招收在盐外来工子女的公益性民办学校,海盐支行在走访中,关注民工子女成长,针对学校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举办“爱心相伴、梦想启航”文艺演出,让孩子们在另一个舞台上充分展示才艺、自信和风采。该行领导也鼓励孩子们在广丰学校这个友爱的大家庭,将关爱化为动力,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有梦想有奋斗的人。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是一家省级文明单位,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国有商业银行,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近年来开展了沈荡小学微心愿认领、贫困儿童结对献爱心等活动,用爱心点亮了贫困学生的心愿,用行动体现了对社国未来的关切关爱。(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张震毅、姚晓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