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拾金不昧获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1日上午十时许,邮储银行广昌县解放路支行保安余师傅在例行日间巡查时,在ATM自助设备间地上,发现一个长款女士钱包,马上拾起拿给当班大堂经理。大堂经理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现金、多张银行卡和大量证件,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考虑到客户遗失钱包肯定很着急,该行员工立即通过查看钱包内的银行卡和证件以及调阅录像等相关渠道,多方寻找失主客户信息,及时联系到了失主李女士,避免了李女士的重要证件和现金的损失。李女士拿到钱包后,连连对该行工作人员及保安余师傅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拾金不昧之举进行点赞。

    据了解,近年来该行像这种拾金不昧、扶残挤困事迹不断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按照“一手抓经营管理、一手抓文明创建”的工作思路,把员工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倡导员工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此次拾金不昧之举,不但解了客户燃眉之急,还为该行赢得美誉。

来源:
作者:刘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