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三个到位力促零售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4

    面对金融行业的激烈竞争,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大零售”战略为出发点,坚持强管理之基,固发展之本,引导全员把经营理念转移到做大个人零售业务总量上来,三个到位掀起零售业务旺季营销热潮。

  组织领导到位,狠抓任务落实。分管行长及网点负责人多次召开业务分析会,总结情况,做好指标梳理、分解工作。对全年各项指标进行细致研究,明确考核口径及重点,结合网点规模、发展目标、人员配备等情况,将各项任务进行分解。将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到网点、客户经理和员工,调动全员力量,营造支行重视大零售业务的氛围,同心协力实现全辖增量占比领先的目标。

       营销思路到位,强化客户维护。针对市场形势的变化,积极调整经营策略,明确发展方向,创新营销方法。让员工充分认识到维护好优质客户是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创收增效的重要途径,以金融产品为催化剂,大力优化业务发展渠道和服务模式,把寻优、争强作为营销客户的首要准则,突出做好优质客户的营销和维护工作,提高优质客户市场占有率。

时机把握到位,准确研判市场。对本行各项工作及早进行谋划,对首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过全体员工大会、网点晨会,进行广泛发动和动员,形成全行抓牢首季、上下联动、全员营销、抢收增效的良好氛围。建立完善了激励机制,实现了多劳多得,按劳取酬。实行全行员工与营业网点一起计价考核,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来源: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