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学习“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感言

为进一步弘扬党员模范先进事迹,学习巩固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根据人力函【201827号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于2018年5月237点组织全行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看完他的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杨汉军同志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人民。他始终对党忠诚、对群众满怀深情、对事业充满激情,担当作为、廉洁从政的标杆,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一、讲奉献、有作为。奉献是无私的给予,是真诚的付出。古有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到诸葛亮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现有杨汉军同志“不做太平官,挺身当闯将”的奉献。“如果过去是作为武汉市民的自豪,从现在起,作为武汉市的干部,我更多思考的是如何为大武汉发展作出应有贡献。”2015年4月30日,就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见面会上,杨汉军动情地说。心中有责,拼搏赶超。杨汉军像陀螺一样连轴转:基层调研,他曾一天“一口气”带队考察华工科技等7家企业;招才大会后,雷军多次来汉,小米第二总部极速落户武汉,从签合同到交付使用仅5天……“引进一名高端人才,就能集聚一个创新团队,甚至带动一个创新产业。”辛苦忙碌中,杨汉军为和他共同奋斗的组工干部鼓劲。所谓“在其位而谋其政”,有所作为,有所奉献,是《党章》党规对党员的给予的使命。

二、淡名利、谋实事。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人民利益为根本,不求回报。杨汉军同志曾说“官当得再大,终有一天要退下来,回首往事,最令人欣慰的不是当年有多大权力,而是你为党和人民干了几件实事他在招才局呕心沥血,为武汉谋发展,一心一意为群众做实事,谋福祉。

三、重责任,敢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在工作中有“重责任、敢担当”的精神。杨汉军同志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所忠诚的事业,他深知为国家、为党、为群众所做的一切是身为党员的责任;他敢为民做事,敢担负起为民谋福的重任。他用生命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才叫责任,什么才叫担当。

作为基层党员的我们,一定要把杨汉军同志作为一面镜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要时刻提醒自己,如果好处被党员干部先得了,人民群众离我们党就远了。千万千万不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放松要求,始终保持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将“清正廉洁”四个大字鲜明地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胡龙

2018528

来源:原创
作者: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