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举办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0

    5月13日是温馨的母亲节,建行无锡分行“妈妈我想对您说”高端客户母亲节主题活动在阳春巷“爱舍?墨西哥家庭餐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全行20对母子前来,全程充满了欢乐与感动,每一位母亲与孩子一起静静享用专属时光,用心表达情意,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活动由建行无锡分行个人金融部精心设计与组织,静谧的油画,温暖的油灯,清雅的鲜花将活动现场装点成为一个温馨的家,更有可爱的花童在签到处为每一个到场嘉宾献上鲜花与祝福,让每一位参与的嘉宾都有回家的感觉。
    在带着温暖而清香的康乃馨香片手工制作中感恩主题活动缓缓开启,一段静谧的专属时光、一块精致的爱心蛋糕,一张浓浓的心意卡片及孩子们一句句情真意切的内心表白,让现场很多母亲都湿了眼眶。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愿意轻易表达爱,但有时简单的一声爱你,却能带来无限能量。
    本次活动在深深的母子情中圆满结束,并得到客户的一致高度评价,也为我行私人银行进行了一次积极有效的品牌形象宣传。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