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落实安全保卫条线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乱象整治,有效做好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安全保卫工作,根据市分行《关于安全保卫条线落实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安保函2018〕13号)文件精神,该支行结合安全保卫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市场乱象政治的各项工作。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

为确保整治工作做实做细,该支行层面采取行领导分项负责、牵头部门统筹、相关部门落实的工作机制。相关行领导负责推动督导,对于整治过程中的问题及时组织研究解决,牵头部门做好统筹协调,主动作为,对于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向相关行领导请示报告;各落实部门强化主体意识,切实落实相关行领导指示和牵头部门分工安排。

 

二、强化管理,突出重点  

该支行依照安全保卫工作职责,从强化安全保卫业务管理出发,对“违规让他人随意进出和使用营业场所或办公场所”和“违规让他人在营业场所或办公场所开展非法金融业务”等违规乱象开展相应整治工作,加强人员出入管理、加强物理场所管理、加强风险识别排查。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