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强力支持当地实体经济活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0

   吕梁中阳支行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竭诚为当地实体经济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强有力的信贷支持推动了当地实体经济的活跃发展:截止47日,该行各项贷款余额为74306万元,同业占比23.56%,居同业第三,较年初净增长16156万元,同业占比66.98%,居同业第一。

一、落实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总行信贷工作会议精神,创新服务方式,创新信贷管理,竭诚为当地实体经济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强力的信贷支持。

二、支持实体经济。广泛开展市场调研,深入发现优质客户,精心培植忠实客户,立足看得准、做得久、管得好的实体经济发展信贷业务,为调整信贷结构,培植优质经济体,打造和谐共赢共同体,精细作为,精准作为。

    三、营销优质客户。在大力支持存量优质信贷客户的同时,从国家重点支持的行业中、从绿色经济体中寻找新的优质实体经济体与之建立业务关系、共赢合作关系,以全方位的信贷支持开拓新的信贷业务领域,围绕“贷大”做大文章,锁定“贷大”名单做稳健发展的好文章。

    四、防范信贷风险。严格按照信贷业务全流程管控风险,加强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监督,全面掌握存量信贷客户的经营管理状况,对新准入客户的社会资信、经营管理、市场开拓、产品营销进行精细调查,将可能的风险掌控在可预见、可预防、可预测之内。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