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万安县支行“三要求”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9

 五一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财产、员工和客户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案件和事故发生,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就节日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三要求”:

一是要求各部门、网点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认真研究辖内安全管理情况,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

二是要求开展节日期间安全自查。深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并落实防范措施,做到全面细致,防范到位。每日晨会前、夕会后要保证营业网点、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等正常运行。

三是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县支行提前落实好在岗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确保其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工作职责,妥善、快速处理突发事件,下班后做到水电关停、人走门锁。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不得擅离职守,随时保持通话畅通。

来源:
作者:高迎春